About iRingo


近幾年來積木玩具不再只是"簡單的玩具"。 他們被賦予更重要的意義"教育性玩具"。每年在全球積木市場上,都會生產出許多種類和品牌的積木,並且可以用許多不同的方式將它們組合在一起。


iRingo 1998年成立於韓國,是一家享譽全球的教育玩具公司。 她們發明了一款全球第一個"角度可變"的3D拼接積木。這款積木超越孩子對積木既定的印象,也突破了傳統積木原本的框架。它可以從任何方向(上/下,左/右,垂直/平行等方向)來組裝,組裝後還可以直接變換形狀甚至旋轉180度,不需要整個打掉重練。


它大大提升了孩子的想像力、創造力、IQ 和EQ。iRingo 同時也是最棒的知性積木,孩子可以透過積木來表達他們的想法並賦予積木生命力。


除此之外,iRingo積木能增進孩子的感知發展以及刺激腦部的發育:


v.積木的設計是由凹凸面組成,能促進孩子的觸感發展

v.不同的積木顏色能促進孩子的視覺發展

v.組裝拆卸時發出的"喀喀"聲音能增進孩子的聽覺發展


iRingo的積木獲得多國的專利,全部元件皆在韓國生產,通過各國的安全無毒檢測。

沒有產品

請嘗試用其他分類